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华仪乐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生产电子元器件组件、蒸发式热分配表、电子式热分配仪表、超声波式热量表、控制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地板采暖集分水器
地板采暖集分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地板采暖集分水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8 12:56
  询价
详细信息
简单描述
本集分水器属于标准型分室控制分集水器,适用于地热采暖系统,分集水器各路均设有手动球阀,可以根据房间大小对水量的需要自行调节阀门的角度,也可以根据对温度的需要调节阀们角度,房间长时间无人时,则可以关闭阀门以达到节能的目的。
详细介绍
分集水器由分水主管和集水主管组成,分水主管连接于管网系统的供水管,它的主要作用是将来自于管网系统热水通过埋在地板下的地暖管分配到室内需地板采暖的各房间。热水在地暖管中流动时,将热量传递到地板,再通过地板向室内辐射传热。
地暖管的另一端与分集水器的集水主管相连,在室内散热后温度降低的回水通过集水主管回到管网系统,完成一个循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