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华仪乐业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生产电子元器件组件、蒸发式热分配表、电子式热分配仪表、超声波式热量表、控制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管网除污器
管网除污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2管网除污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8 12:56
  询价
详细信息
简单描述
除污器的作用是用来清除和过滤管道中的杂质和污垢,保持系统内水质的洁净,减少阻力,保护设备和防止管道堵塞。该设备由过滤器本体、转向阀、滤网、排污口组成。被处理水通过进水口进入过滤器本体,水中杂质便会截留在不锈钢滤网上,当杂质堆积到一定程度时,滤网内外两侧的压差达到设定值(≤0.05MPa),打开排污阀,关闭转向阀,除污器开始排污。
详细介绍
一、立式直通除污器,水从一侧接管进入筒体内,另一侧接管与筒体内的过滤网孔管相连,过滤网孔管是由于许多直径为3~4mm的小孔构成。水中的杂质颗粒被网孔滤出,积存在筒体的底部,无杂质颗粒的水经过滤网孔从该侧接管流出。排出时打开排污阀把积存在下部的杂质污垢排除,在除污器入口与管道之间应装一阀门,排污时将此阀门关闭,打开排污阀,使水从过滤网孔里倒流出,这样可以使附着在网孔管外部的杂质冲掉。

二、Y型过滤器一般串联地安装在各类泵、压缩机仪表的入口或系统管线其它部位,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滤液则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处理后重新装入,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设备特点: 
1、过滤器在全流量下正常工作,既保持了高的流量,又具有低的压力降。   
2、直接安装在管网系统上,不需要任何支撑结构,节省空间。 
3、安装方便,只需接入待处理系统的管路上即可。
4、不需要安装旁通管路,拆卸排污。
5、清洗时不影响正常过滤。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